遇見遇見 (孫燕姿)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聽見 冬天的建築設計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酒店打工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婚禮顧問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關鍵字廣告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建築設計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術後面膜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系統傢俱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澎湖民宿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好房網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小型辦公室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03ckhw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